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西江积极奋战凝雪天气 打通游客“绿色通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29 10:39: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27日,雷山各地普降大雪,西江苗寨银装素裹,给景区游客和广大农民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为确保景区道路畅通,排除安全隐患,降低游客和群众出行的安全风险,西江旅游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精心部署、主动作为,在第一时间组织公司职工积极开展扫雪铲冰工作,快速开通朗西公路交通畅通,为滞留西江景区2000余名游客打通“绿色通道”安全离开景区,确保了游客和广大农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图为西江旅游公司职工散盐融雪的情景
 

  1月27日一大早,西江旅游公司配合西江交警采取了散盐和员工清理等多渠道扫雪铲冰工作方式,加大清理力度,对景区主要道路、公共场所、重点区域进行全面除雪,在大家的同心协力,艰苦奋斗下,中午11点,快速打通了朗西线公路交通畅通,为滞留西江的2000余游客打通“绿色通道”,让他们安全离开西江景区,保障了游客和广大农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与此同时,西江旅游公司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契机,还在景区主要道路口摆放温馨提示版,并在重点路段设置临时救助站,为过往游客发放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质,帮助游客解决一时之需,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拉近了游客与员工之间的亲和力,将为民奉献的精神传递给社会各界,树立了景区良好的形象,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图为公司职工在为游客发放方便面等物质的情景
 

  据不完全统计,西江景区这次扫雪铲冰共动用机械和车辆10多台(辆)次,抛撒盐、木屑、煤灰等防滑剂60余吨,组织人员清理道路积雪200多人次。(侯天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孕妇凝冻雪天遇临产 公安民警徒步救助送医
下一篇:雷山县多措并举抗凝冻、促通行、保民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