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处置一起钢轨断轨事件 确保铁路畅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0 09:23: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1月7日10时46分接玉屏所青溪警务区民警杨勇报称:沪昆线上行K1696+100出现红光带,K488次列车被呼停在蕉青区间,镇远县青溪镇护路一中队二分队队员余代武、夏胜军立即从沪昆线上行k1696+300至k1695+00开展线路巡查。

  队员余代武、夏胜军11时30分巡查到K1695+200处时,发现钢轨断轨,立即向后续赶来的青溪警务区民警杨勇和工务部门报告情况,并积极配合工务部门抢修,帮助工务部门从公路上扛夹板、拿工具到现场,通过应急抢修线路,K488次列车于12时15分顺利通行。

  此次事故中,从接到驻站民警发生停车事故报告、立即开展巡查事故原因、到抢修完工确保通车,仅用了1个半小时,给繁忙的沪昆铁路运输经济损失减少到最低,余代武、夏胜军体现出了镇远县护路保安能坚持岗位、服从安排、快速反应、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确保管内线路平稳可控,作出应有的贡献。(杨勇 钟远华)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交警多措并举开展“吃庖汤”反酒驾宣传活动
下一篇:镇远县路警联合执法24小时治理超限超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