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羊坪镇:全力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23 14:44: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连日来,羊坪镇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学用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一、通过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
 
       召开羊坪镇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和羊坪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检验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的重要标准,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领会全会各项决策部署、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任务上来。


 
       二、组建宣讲分队深入基层宣讲学
 
      选任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机关干部组建宣讲队伍,以基层党建为抓手,组织党政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成立一线宣讲小分队,深入到各个村组,围绕脱贫致富、乡村振兴、人居环境等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政策讲清楚讲明白,让全会精神扎根群众心田。


 
       三、通过基层党支部党员集中学
 
      以“铸魂行动”为抓手,通过支部书记宣、普通党员讲等方式,组织村级党员集中学习,并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组织广大党员进行交流讨论,谈谈自己所想、所感、所获。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植入党员灵魂,融入群众心中。


 
       四、通过网络线上线下同步学
 
       充分发挥新媒体学习优势,创新宣传载体,着力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综合运用“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等平台,建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栏,通过“中共镇远县羊坪镇党委学习管理组”、镇村干部微信群、QQ群,累计转载推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学习内容20余篇,着力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每名群众,及时掌握党的最新理论知识。


 
       为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全力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羊坪镇党委、政府将结合本镇工作实际,不断丰富学习方式,创新宣讲形式,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特别是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用全会精神奋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杨汉森)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镇远:年底将实现巡察全覆盖
下一篇:镇远:公安积极追赃为群众挽回损失20余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