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公安:集中开展行业场所安全大检查、大整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23 15:45: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1日晚,镇远县公安局组织消防、治安、禁毒、网安、特巡警及舞阳派出所警力60余人,对辖区各种行业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大整治。




 
        据了解,行动由镇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顺金统一指挥,检查中,民警对辖区内娱乐场所、旅馆业、足浴场所等行业场所的安全制度落实、实名制登记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场所中可能存在的涉黄赌毒行为进行摸排。检查实行“谁检查、谁签字”的实名制方式,印制检查登记表,做好检查记录台帐和图像、影像记录。针对检查到的各类隐患,积极跟踪督办,限时整改完成。同时,要求被检查行业场所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从业人员要增强守法经营意识,坚决杜绝“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行业场所健康、有序发展。




 
        据介绍,当晚镇远公安共检查了3家歌舞娱乐场所、9家洗浴足疗场所、85家旅馆业、9家网吧,下发整改通知书9份,责令停业整顿1家,处罚未按规定登记住宿旅客信息5起,未成年人网吧上网1起,抓获2名涉嫌卖淫嫖娼违法行为人、5名涉嫌赌博违法行为人。有效增强了辖区行业场所从业人员守法经营的意识,净化行业场所治安环境。(黄浩)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情系山村留守儿童,爱心捐赠烘暖人心
下一篇:青溪镇中心小学举行“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纪念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