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情系山村留守儿童,爱心捐赠烘暖人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21 11:45: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连续不断的秋雨持续了一个多月,10月19日,久违的阳光在金堡镇冽洞片区中心小学和爱和村教学点露出了笑容,照暖了两校师生的心房。



        鸿基金会来到两校进行爱心捐赠,两校的学生每人都收到了份特殊的礼物——“爱心书包”大礼包。本次捐赠仪式分别在两校举行,出席仪式的有县教科局和金堡镇两家党政主要负责的同志。



        捐赠仪式上,该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社会各界积极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纷纷奉献爱心、慷慨解囊,为最需要帮助的人雪中送炭。用慈心善举助力我镇打赢脱贫攻坚战,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为边远山村的学生们解决了燃眉之急和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同时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和全社会的关爱,更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尽了一份力。



        据了解,本次捐赠仪式上不仅为学生们送来了“爱心书包”、电脑、体育器材等物品,还为两校的其中28名贫困留守学生带来了一对一的帮扶。



         爱心人士通过逐户走访贫困留守儿童的家庭,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的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和当前遇到的困难,商讨下一步帮扶措施,把切实解决贫困留守儿童“急盼难愁”的问题提上日程。(潘金勇)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 危险!镇远一村民在高速上行走
下一篇:镇远公安:集中开展行业场所安全大检查、大整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