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镇远!高速公路惊现牛群 路政人员及时处置保畅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1 13:50: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8日下午,镇远路政执法大队日常巡查至S25沿榕高速K242+500上行时,突然发现有牛群在高速公路用地范围内觅食,路政人员及时处置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在现场,高速行驶的车辆从牛群旁边呼啸而过,牛群随时可能受到惊吓闯入高速公路,对广大司乘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构成了极大的威胁,情况十分紧急。路政人员立即将巡查车辆安全停靠,并对牛群进行驱赶,为了防止牛群因驱赶受到惊吓窜入高速公路车道内,路政人员采取分散驱赶的方式对牛群进行驱赶;由于现场附近未找到牛群的主人,路政员经排查发现附近有一处隔离栅遭到破坏,随即通过该处隔离栅将牛群驱赶出高速公路,并对破损的隔离栅进行通报经营单位,督促及时修复。

  路政人员提醒高速公路沿线广大村民: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不要在高速公路附近放牧,更不要破坏高速公路隔离栅、刺铁丝网等附属设施。为防止更多类似事件的发生,镇远路政执法大队将在下一步工作中深入辖区管段沿线村寨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让更多的群众自觉参与到为高速公路完好、安全、畅通工作中来。(周辉 杨文广)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镇远俩民警在省厅电子数据取证分析大比武上展现风采
下一篇:镇远县投资促进局开展“助农抢收”主题党日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