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多举措开展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14 14:45: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贵州省气象局和黔东南州气象局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文件精神,近日镇远县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

  会上,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共贵州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关于印发<贵州省气象部门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中共黔东南州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关于开展全州气象部门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同时,还学习了《关于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对我局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悟本次学习内容,切实做到学深悟透。三是要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强化作风建设,以总目标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是要认真查找我局的工作风险和廉政风险,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好,见成效。

  会后组织全体职工开展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接下来将组织参观学习全国乃至身边的腐败干部违规违纪真实案例和上廉政党课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支部书记将为大家上一堂《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党课。通过多举措开展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教育和提醒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初心、担使命,在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远跟党走。图1为学习现场图2为测试宣传(张钟鸣)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非法捕捞渔获16条 恢复生态投苗1000尾
下一篇:思剑高速镇远片区“一路多方”联勤联动 开展防盗抢应急演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