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干部众筹 点亮留守儿童“微心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10 11:45: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9日一大早,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镇远路政执法大队一行三人在副大队长钟良杰的带领下,载着满满一车的“爱心”赶赴镇远县涌溪乡涌溪中学,为涌溪中学18名留守儿童送去“微心愿”礼物。



  此次“微心愿”是通过大队干部职工上学期到学校走访了解,一一整理汇总得到的,共征集了18名异地扶贫搬迁贫困学生的心愿卡,他们大多都是留守学生,父母常年在外务工,缺乏关爱。收集好心愿卡后,大队组织人员对购买心愿卡上的物品所需资金进行统计,然后通过职工众筹捐款的方式进行购买,采购了学生需要的图书、水杯,并送到了每个学生手里。当同学们接过这份爱心满满的微心愿礼物时,不约而同地说了声“谢谢叔叔!”脸上流露出幸福的笑容。钟良杰勉励同学们要树立理想,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同时还询问了上学期看望慰问的九年级贫困学生上高中后的生活、学习情况。学校领导及老师们表示,“微心愿行动真正的把温暖、关爱送到了我们帮扶学生的心坎上,给予了同学们极大的关心和帮助”。



  “赠一个水杯,送一份关爱”。水杯虽小,但带给留守儿童的却是一份希望,一种激励!我们相信爱心都能化成一缕缕阳光,汇聚成一股股甘泉,滋润孩子们的心田。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多渠道凝聚爱的力量,让留守儿童的梦想在更多爱心人士的关怀下得到实现!(翁英杰)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镇远:公安教育整顿出成效 破案似开花
下一篇:镇远县:非法捕捞渔获16条 恢复生态投苗1000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