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官方通报!镇远两名青年男子殴打两名疑似中学生,施暴者被行政拘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25 13:47:42  来源:镇远县公安局  

  警情通报

  2020年5月23日,一段两名青年男子殴打两名疑似中学生的视频在微信上传播。获悉情况后,镇远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经查,视频中发生打架的时间是2020年3月31日16时许,地点分别是镇远县舞阳镇杨柳湾城墙和城墙下河堤栈道。3月31日16时,杨某(男,15岁,视频中穿红黄相间衣服被打者,中学生)因生活琐事,邀请王某(男,15岁,视频中穿黑白运动套装被打者,中学生)共5人与唐某(视频中显露纹身的打人者)、李某(视频中身穿黑色运动服打人者)等人在镇远县舞阳镇杨柳湾城墙处理论,后杨某、王某2人被唐某、李某殴打,并被唐某、李某方的陈某拍摄现场视频。

  事件发生后,被打者杨某、王某没有报警,也没有告诉家长,警方于5月23日找到二人时,二人才知道被打一事被发到网上。

  目前,镇远县公安局舞阳派出所正在办理此案,案件办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镇远县公安局

  2020年5月23日









  (网传视频截图)

  警情通报

  (续)

  2020年5月23日,两名青年男子殴打两名疑似中学生的视频在微信上传播,此视频引起镇远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并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侦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经侦查查明,2020年3月31日16时许,杨某(男,14岁,视频中穿红黄相间衣服被打者,中学生)因与陈某(男,26岁,镇远县青溪镇人,无业)争女朋友引发口角,双方约定当日见面。期间,杨某邀约王某(男,15 岁,视频中穿黑白运动套装被打者,中学生)、雷某(男,14岁,中学生)、阳某(男,15岁,中学生),陈某则邀约周某(男,16岁,凯里职校学生)、唐某(男,15岁,镇远县舞阳镇人,无业,视频中显露纹身的打人者)、李某(男,14岁,镇远县舞阳镇人,中学生,视频中身穿黑色运动服打人者)、秦某(男,15岁,中学生)、罗某(男,14岁,中学生)、兰某(男,17岁,已另案羁押)一同前往舞阳镇杨柳湾城墙处理论。在理论过程中,唐某、李某对杨某、王某、雷某、阳某实施殴打。

  目前,镇远县公安局已依法对涉嫌寻衅滋事的陈某(成年人)予以刑事拘留,对涉嫌寻衅滋事的唐某、李某、周某、罗某、杨某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因均系未成年人,不予执行行政拘留),对其余现场参与人员依法予以批评教育,并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

  公安机关欢迎广大市民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线索举报电话:0855 — 5725088,0855 — 5720110。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镇远公安携手华图教育开展辅警综合素质提升活动
下一篇:镇远县羊坪镇:安全无小事 检查防未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