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加强疫情免费通行期间入口治超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23 14:57: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加强疫情免费通行期间入口治超工作,确保杜绝违法超限车辆驶入高速公路。近期,镇远路政执法大队加强监管,对辖区各收费站入口治超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并督促收费站切实履行入口治超称重检测主体责任。

 




  本次检查,一是针对收费站入口称重检测设备运行是否正常、车辆通过入口称重检测后系统数据显示是否准确、称重检测通道路面情况、标志标牌是否完好等进行检查,并督促收费站落实设备设施管理维护等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报修;二是检查辖区各收费站收费员在岗情况,就疫情免费通行期间是否安排人员在入口称重检测通道值守进行检查,并督促在岗收费员对违法超限车辆和未经入口称重检测直接驶入收费通道的货车实施劝返。





  目前,辖区收费站入口治超设备运行正常,各收费站在入口检测通道安排人员24小时在岗,货车通道采取一车一杆放行,对于按照要求进入入口称重检测通道并未超限的,人工在收费站按键抬杆。在疫情免费通行期间,镇远路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强入口治超各项工作,并督促收费站切实履行入口治超称重检测主体责任,切实做到“货车必检,超限禁入”。(刘广文、冯绍阳)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首批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开工
下一篇:镇远公安开展行业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