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首批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开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23 09:42: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1日,镇远县首批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在镇远至杨柳塘公路施工现场举行集中开工仪式,标志着镇远县乡公路改造攻坚行动拉开帷幕。

  为进一步提高县乡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公路路网综合效益,在省、州及其交通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镇远县有力有序积极开展县乡公路改造攻坚行动。

  据镇远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再海介绍,镇远县首批(2020年第一批)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项目涉及镇远至杨柳塘公路、都坪至黄桑公路、都坪至蕉溪公路3个项目,总里程51.4公里,总投资5031万元。

  镇远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以“路面改造、完善安全设施为核心,辅以适当绿化、景观打造”为宗旨进行设计施工,坚持不改变原路基、路面宽度,不增加征拆,不砍伐林木,最大限度保护生态环境,降低工程造价的理念,紧紧围绕路面病害处治、沿线绿化、美化路域环境等为建设内容,打造“畅、安、舒、美”的农村公路建设效果。

  镇远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的实施,将大幅度提升镇远县乡公路的通行能力,补齐农村公路网“中间一公里”的结构性短板,构建更加合理、高效、便捷的农村公路网,为镇远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镇远全域旅游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龙飞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镇远羊坪镇:“三举措”加强微信、QQ工作群 规范管理
下一篇:镇远:加强疫情免费通行期间入口治超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