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防疫”“服务”两手抓 复工路上不用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09 12:03: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高速公路上车流量也随着增加,为切实做好高速公路服务区防疫和服务工作,凯里高管处镇远路政执法大队加强对S25沿榕高速思剑段镇远片区各服务区(停车区)监管力度,坚持“防疫”、“服务”两手抓,积极为返岗复工司乘人员筑牢一个安全的疫情防线,提供优质服务。



  2020年3月8日,镇远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对辖区各服务区(停车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检查,督促服务区严格落实“凡进必检”、“每日消毒”要求,对进入服务区综合楼的的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扫码检测,对未进行扫码、未佩戴口罩的司乘人员禁止进入综合楼内部,并积极协助服务区开展扫码工作。其次,还要求服务区(停车区)切实保障基本服务功能,满足旅客停车、如厕、饮水等基本需求,做好服务区(停车区)用水、设施维护和便利店食品供应充足相关工作。





  接下来,镇远路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各服务区(停车区)监管力度,坚持“防疫”、“服务”两手抓,严格筑牢防疫安全网的同时,积极为广大返岗复工司乘人员提供优质服务。(冯绍阳、舒祥正、杨文广)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高速公路上烟雾弥漫 镇远路政及时处置止险情
下一篇:镇远:后勤急先锋 高速卫士中的“女汉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