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遵义一女子散播镇远疫情谣言被行政拘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31 13:45: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1月30日,贵州省遵义市一女子因散播疫情谣言,被镇远县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民警教育肖某

  “大家外出小心,我朋友做医疗器械的,在贵州有项目,据他说贵州可能隐瞒了疫情,镇远县有两个确诊了,但是没上报,就在他们的医院隔离,不管真假,大家千万别外出,不要觉得通报的贵州感染少就掉以轻心”。1月29日上午,镇远县公安局网警巡查发现,有人在多个微信群内散播该条信息。经查,是贵州省遵义市30岁女子肖某。为迅速消除谣言影响,打击造谣人,镇远县公安局立即出击,远赴遵义查人。在遵义市公安机关的帮助下,民警当晚将肖某抓获。经询问,肖某对自己道听途说,添油加醋散播疫情谣言这一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肖某被行政拘留

  疫情大于天,关于疫情的任何信息,应以官方渠道为准。目前镇远县境内并无疫情发生,全县正在全力进行疫情防控工作,肖某为引起网上关注,在未经核实情况下杜撰了上述虚假信息进行传播,其行为已触犯法律,被处以行政拘留是自食其果。(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镇远:男子持刀抢群众过年钱 公安让他看守所里过年
下一篇:镇远:2020年第一场雪 公安是最美“警”色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