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集中销毁2万余枚电雷管(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24 16:33: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镇远县公安局按照民爆物品“不丢失、不流失、不炸响”的工作要求,及时对一批过期的2万余枚电雷管进行了集中销毁。


销毁现场

  据了解,镇远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近期开展民爆物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中,发现镇远县某爆破公司仓库内有一批过期的电雷管。经清点,数量为20780枚普通毫秒导爆管雷管。使用过期雷管作业,安全隐患极大,容易形成“哑炮”等危害。12月20日,在镇远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监督指导下,爆破作业人员在镇远县308快速路临时料场,将该批过期电雷管进行集中销毁,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维护全县治安秩序稳定。


销毁现场

  销毁活动中,治安大队民警全程监督出库、装车、运输、卸货、安检等环节安全,对雷管的编码进行了清点、检查、记录。现场周围布置双重警戒,严格要求爆破作业人员注重细节,禁止手机带进销毁现场,接触雷管轻拿轻放,严防因摔碰、刮擦而发生意外。过期电雷管销毁后,民警及时组织人员对销毁现场进行了检查清理,确保不留任何安全隐患后方才解除警戒,组织人员撤离销毁现场。(龙冠宇)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镇远尚寨乡举行2019年生态护林员森林防火培训会
下一篇:镇远:您的平安 公安守护(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