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青溪镇中心幼儿园迎接州级示范幼儿园复查评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17 10:34: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2日至12月13日,镇远县青溪镇中心幼儿园以全新的面貌迎来了黔东南州州级示范幼儿园的复查评估工作。评估组专家一行七人在镇远县教育和科技局学前办专干唐燕鸣、娄才娇老师的陪同下对青溪镇中心幼儿园进行了复查评估。

  青溪镇中心幼儿园园长丁志琴向专家组进行了“以评促进、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复查工作汇报后,专家组依据新修订的《贵州省省级示范幼儿园评估细则》对幼儿园领导与管理、关爱与支持、卫生保健等七项指标进行评估。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相关资料、随机观察幼儿一日活动、教职工座谈、家长问卷等形式,对青溪镇中心幼儿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认真的检查评估。

  12月13日下午,专家组就评估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夏文斌、教育和科技局局长杨力、乡镇领导、集团园理事长及尚寨中心幼儿园、羊坪中心幼儿园参加反馈会。专家组针对三所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三所幼儿园园长先后进行表态发言。

  此次州级示范幼儿园的复评标志着青溪镇中心幼儿园的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青溪镇中心幼儿园将以此次复评为新的起点,对照标准努力整改,为实现青溪镇中心幼儿园更高发展目标继续前行。(王芳芳)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三举措”清理整治“两违”行为
下一篇:镇远青溪镇组织干部职工参加2019年度政治理论学习考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