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羊坪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12 15:37: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0日,镇远县羊坪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姚敦春主持,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姚茂臣参会指导。

  会上,姚敦春书面通报了镇党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姚敦春代表镇党委班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四个推动解决”、“三个摆进去”的要求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党组其它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会后,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姚茂臣对会议作了点评,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对自身出现的问题查找得准确到位。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检视出来问题加大整改力度,提出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及时整改落实;二是对于不足的问题,镇党委要结合实际,补齐短板;三是要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规范整改。

  结合这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姚敦春强调:一要深化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交流研讨,不断深化认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推进自我革命的动力源泉;二是要探索长效机制,切实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的成果;三是要狠抓问题整改,切实把抓落实体现到工作实效上。(曾帮胜)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事发镇远:一男子游走高速,家在哪里不清楚!
下一篇:镇远县:“五抓五促”打造营商环境优化增强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