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吓!家里厕所突然闯进一个男人,还破坏门把手和水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21 16:46: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8日14时许,镇远县公安局青溪派出所接到辖区妇女刘某报警:家里厕所突然来了个男人,在里面蹲了一个多小时还没有出来。青溪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了解情况。


违法行为人江某辨认寻衅滋事现场损坏刘某家一楼卫生间内水桶存放位置

  经查,男子姓江,现年45岁,镇远县蕉溪镇人。当天上午,他帮寨邻做活路,中午聚餐时喝了点酒。后江某乘车从蕉溪前往青溪寻找朋友,下车后醉意上涌,遂窜至居民刘女士家中。当时刘女士不在家,家门敞开,是邻居看见,通知刘女士说:你快回家,有个男人去你屋头了。刘女士回家后,在厕所找到男子,面对刘女士质问,男子不但出口不逊,还将刘女士家的厕所门把手及厕所内的水桶破坏。


违法行为人江某辨认寻衅滋事现场损坏刘某家一楼卫生间门把手

  民警果断控制了酒后滋事的江某,依法将其传唤至派出所约束。19日凌晨零时许,江某酒醒,对自己做过的荒唐事却称什么都不记得了。目前,江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作出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龙冠宇)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镇远:20余万元“三无”烟花爆竹被集中销毁
下一篇:凌晨,一老人躺在路中间…镇远公安:擒住!消失在320国道的“幽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