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警方迅速追回被骗金钱 群众感谢送锦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05 10:58: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镇远市民潘女士近日专程来到镇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将一面印有“侦察破案能手、为民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刑侦大队办案民警手中,以感谢民警迅速侦破案件,为其快速挽回了损失。

  据了解,2019年8月14日,镇远县羊坪镇潘女士为了提前偿还自己在某贷款公司的借款,在联系贷款公司后,用手机微信添加了一名贷款公司的工作人员,潘女士按照该工作人员的操作,通过扫描对方私人支付宝二维码收款码的方式,扫码付了10000元钱让对方帮其还款,当潘女士在回到微信当中联系贷款公司工作人员时,发现对方已经把自己拉黑,其后又拨打了对方电话,也被对方拉黑,此时潘女士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被骗,后立即报案至该局。

  接警后,镇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开展立案侦查。通过对嫌疑人的微信等电子数据进行分析,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谯某强(男,28岁,贵州思南人),获悉该人身份信息后,办案民警随即对该员进行布控,2019年10月17日成功在贵阳市白云区将犯罪嫌疑人谯某强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谯某强对其诈骗潘女士100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逮捕,为群众追回损失10000元。

  2019年11月1日,办案民警将被骗金钱归还给潘女士,潘女士激动地握住办案民警的手说道:“真心感谢你们为我们老百姓快速挽回损失,你们辛苦了!”(黄浩)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启动2019年度就业创业补贴申报工作
下一篇:镇远:男子非法收烟2万斤逃跑 民警规劝下湖南回来自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