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启动2019年度就业创业补贴申报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31 10:44: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9日,镇远县人社部门下发文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启动2019年度就业创业补贴申报工作。

  据了解,该县2019年年度就业创业补贴申报时间从2019年11月1日起到2019年11月15日止。届时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个人可以到当地人社部门及其分支机构咨询和申报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场所租赁补贴、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奖励、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一次性补助、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等就业创业补贴。

  据介绍,条件符合的补贴申请对象,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场所租赁补贴分别最高可享受5000元、6000元;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奖励、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一次性补助,分别可享受每人800元、500元,上不封顶;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按实际缴纳的养老保险费的2/3进行补贴。

  据悉,这是镇远县实施积极的就业创业政策,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的重要举措,对该县稳定和扩大就业有着重要意义。(镇远县人社局 张永权、张绪满)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镇远:警方迅速追回被骗金钱 群众感谢送锦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