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31 10:41: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9日,镇远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县消防队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扎实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县委书记刘建新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茹捷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刘建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批示精神,奋力续写新时代美丽镇远新篇章”为主题作专题党课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扛起守初心、担使命的重大政治责任,始终紧抓理论学习不放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感恩奋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走新路谱新篇,坚持守好“两条底线”、坚持走出发展新路、坚持聚焦“三农”问题、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着力锤炼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扎实有效压实管党建党责任,对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不到位,对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失责、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选人用人问题突出、腐败问题严重、不作为乱作为的,要严厉处理。

  刘建新要求,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只争朝夕、苦干实干,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为与全国全省全州同步实现全面小康奠定坚实的基础,奋力续写新时代美丽镇远新篇章。

  县委副书记、县长茹捷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并强调,要诚守初心,勇担使命,全县广大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强大动力,切实做到尽锐出战、务求精准,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在清正廉洁作表率上找差距,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解决好基层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特别是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勇挑重担,敢于啃硬骨头,亲自抓,带头干,一级带着一级干,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上下联动、齐抓共进,深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镇远县融媒体中心 欧立 李奇峰)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舟溪镇:原籍干部“回乡” 助力易地扶贫搬迁
下一篇:镇远县启动2019年度就业创业补贴申报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