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融媒体中心:“四个同步”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出实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25 09:39: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融媒体中心深刻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细化工作方案,加强宣传引导,坚持做到“四个同步”,确保主题教育有特色、见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学习与应用同步。坚持系统学习,集体学习,党员自学的同时,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警示教育和先进典型教育。到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帮扶村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榜样》专题节目,追寻道德的光芒;观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见证祖国宏伟变迁,将主题教育学以致用,边学边用。

  调研与实践同步。以民生事项和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导向,结合帮扶的排结村人居环境政治、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与规划等各项重点工作,狠抓问题调研,条清理晰找成因,现场分析,当场解决。10月以来,调研中发现问题5件,现场解决4件,未解决问题全部登记带回研讨。

  检视与整改同步。中心反复梳理自身发展存在的问题,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清单,从单位、自身、群众中列出11项整改问题,并完成整改。已举办座谈会6次,谈心谈话10余人,现场制定整改措施13项,坚持边检视边整改,反复检视,持续整改,确保帮村工作等各类问题能够得到及时处理和解决。

  主题教育与工作推进同步。开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营造浓厚氛围。积极转载中央权威媒体优质稿件,开展主题教育新闻报道业务培训。着力宣传我县在理论学习、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警示教育宣传、先进典型宣传等方面的举措成效。做好上级媒体上稿工作宣传等。设置“先进典型”“我和我的祖国”等板块,截至10月23日,播出主题教育相关稿件150余篇。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丹寨路政清理边坡落石 守护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下一篇:涉嫌非法拘禁、敲诈勒索、高利转贷……丹寨首例涉恶案件公开开庭审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