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炉山镇甘坝村: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08 09:22: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7日,炉山镇甘坝村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会议,结合甘坝村工作实际,对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上午9:30,炉山镇甘坝村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会议,前来参加此次会议有凯里市政协副主席舒宋昌(大战140脱贫攻坚副指挥长)和炉山镇王坤副书记,炉山镇政法委书记顾军,驻村第一书记、凯里市场监管局全体下沉成员及村两委全体村干。

  会上,凯里市政协副主席舒宋昌(大战140脱贫攻坚副指挥长)作了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重点措施,找准目标定位,明晰努力方向,不断取得工作新成效。整改既要立足当前,解决存在问题,更要着眼长远,建立长效机制,及时掌握整改进度、跟踪落实、督导检查整改成效。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农村各项工作中的引领带动作用,推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党员要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切实提高服务群众水平,通过集中整顿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甘坝村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最后凯里市政协副主席舒宋昌(大战140脱贫攻坚副指挥长)强调,要围绕提升战斗力,强化队伍建设。落深落细落实整顿措施,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信任度和认同感;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发挥村党支部书记“领头雁”作用,增强村“两委”班子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团结意识,组织好、管理好、引导好党员干部队伍,形成工作合力。要围绕提升组织力,抓好党务工作。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增强党员的政治和规矩意识;实行“四议两公开”,深化党务、村务公开,接受群众监督;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基层支部的各项要求,对照“六个标准”,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要围绕乡村振兴,提升治理能力。在抓好传统种植业基础上,立足村情、因地制宜,进一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全面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村容村貌;抓好移风易俗、强基促稳等工作,借鉴新时代“枫桥经验”,化解矛盾纠纷;建立健全村规民约,完善乡村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等制度,深化村民自治,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杨卫中)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赞!炉山镇又有一个村的扶贫项目实现了分红
下一篇:炉山镇甘坝村开展2019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小组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