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炉山镇开展“打非治违”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07 12:54: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严厉打击燃气行业非法违法经营,整顿燃气经营乱象,保障燃气市场安全。12月4日,炉山镇开展“打非治违”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从村建中心、安监站、执法队、消防队等部门抽调15名精兵强将,组成综合执法队,全面排查燃气安全隐患,对于不符合安全经营要求、违法经营的燃气站、非法储存点责令关停整改,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做到及时发现和整改安全隐患,努力防范和坚决遏制违法经营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行动共查处非法储存燃气点6处,严厉打击非法经营燃气点4家,暂扣燃气钢瓶70只,排除安全隐患6个。通过此次联合执法,炉山镇“黑气点”得以彻底清除,对非法经营“黑气点”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了有效保障。



  据悉,后续综合执法队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定期回访,确保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我们将继续加大对非法燃气储存点的整治力度,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对存在违法涉嫌黑燃气的窝点绝不手软,全力做到发现一处、清除一处。同时我们也将加大“黑煤气”的消防安全危害性宣传,鼓励发动居民举报揭发“黑煤气”经营者,全力争取给大家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本次行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王浩林)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炉山镇“三项举措”整治私挖盗采乱象
下一篇:【扶贫故事】平凡网格员做不平凡的事--记凯里碧波脱贫攻坚网格员杨规淼工作纪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