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炉山镇:“三学三促”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根炉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17 12:29: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连日来,炉山镇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以学促思、以学促识、以学促干、以学促行、以学促进”,多形式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为巩固脱贫成效、推动乡村振兴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一、以领导班子带头学为关键,突出顶层设计,促进思想再统一

  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组建由镇党委委员、熟悉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和实际工作部门负责同志组成的宣讲团,深入各村(居)进行宣讲,逐级强化党组织责任落实,全力打好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合拳”,为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有力遵循。

  二、以现场讲学为重点,突出上下联动,促进学习再深入

  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内容,举行专题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在全镇范围自上而下开展“大学习、大研讨”。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工作群、、QQ群、朋友圈等平台,组织全镇党员领导干部、群众等从各个层面开展学习研讨,彼此交流学习心得,取长补短,实现互相提升、互相促进。同时,各基层党组织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和农村生产生活需要结合在一起,到乡村田间,进村入户,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关于乡村振兴的方针、政策同群众种养植结合在一起进行宣讲,让党的方针、政策多沾染一些泥土气息。使广大干部群众真正通过学习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引导全镇上下团结一心、同频共振,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三、以提高工作成效为目标,突出成果转化,促进行动再加速

  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安全生产、农村消防、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以学促思、以学促识、以学促干、以学促行、以学促进,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各项工作实践中,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巩固脱贫成效、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一步一个脚印朝着奋斗目标扎实迈进,着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美丽炉山。(杨 纯)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扶贫故事】平凡网格员做不平凡的事--记凯里碧波脱贫攻坚网格员杨规淼工作纪实
下一篇:热烈祝贺王明友同志被授予2020年黔东南州“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