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市文旅投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教育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30 13:57: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9日,凯里市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政策教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通智主持,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公司各部门人员参会。

  会上,陈通智同志领学州委书记桑维亮《在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及《黔东南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一是当下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工作的重中之重,所有的工作都应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抓手,保质保量的完成此项功在当下,利在千秋的工作。二是现阶段全党上下齐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我们必须继续加强学习,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我们必须持续做到“三个注重”,即注重率先垂范、注重合理安排、注重改进作风;我们必须始终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以主题教育为强大动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把全体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激情和干劲,转化为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力量,坚决夺取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全面胜利! (韦敏)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税务局全力抓好欠税清缴工作
下一篇:关爱儿童 让爱成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