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关爱儿童 让爱成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30 14:16: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0月26日上午,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10名志愿者到杭州路社区,为移民儿童开展志愿服务关爱活动。

  志愿者们刚到社区,小朋友连忙跑过来拉着志愿者的手,特别的亲热。志愿者帮助小朋友辅导周末作业 ,安排了互动学习方式,让孩子们在欢乐的氛围中很快的完成了周末作业。随后,志愿者带着小朋友做老鹰捉小鸡、丢手绢、唱儿歌等互动游戏,在游戏中小朋友们露出了张张笑脸,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六时光。最后,志愿者们把孩子们安全的护送回家。


  志愿者们通过此次活动明白了孩子们最需要的是陪伴,他们在和志愿者们做游戏时的笑容才是他们的童年,而志愿者们也会因为那一个个笑容坚持下去这一份志愿服务活动。(洗马河街道)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市文旅投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教育会
下一篇:从战争中寻觅和传承战斗精神——“红色讲堂”第四期开讲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