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工博会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 外省大学生将参与本次志愿服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4 09:52:00  来源:多彩贵州网  

  7月23日,2019年贵阳工业产品博览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贵阳举行,来自贵州民族大学、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东北农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4所高校大学生共156名志愿者集结亮相,誓言全力做好工博会志愿服务保障工作,让盛会因为志愿者的参与而更加精彩。

  2019年贵阳工业产品博览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贵阳举行

  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汪家强在启动仪式上代表组委会向参加此次工博会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志愿者是城市文明形象的窗口,是社会和谐进步的重要体现。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作为整个大会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交给志愿者们的一项庄严任务,体现了组委会对广大志愿者的充分信任,需要广大志愿者的全心投入和无私奉献。”

  第一次引入省外优秀大学生参与贵州大型赛会的志愿者服务成为此次志愿者招募的亮点之一。“此次工博会志愿者服务不再拘限于本省,而是紧跟时代步伐,面向全国高校招募,动员青年志愿者广泛参与到贵州重大赛会,让更多优秀大学生了解贵州,参与到贵州发展中。”团省委副巡视员邓守诚说。

  志愿者将分别服务于机场、车站,会场、展厅等不同岗位

  “很荣幸第一次来贵州就能参与到工博会的志愿服务,近几年贵州经济发展迅速,我希望能有机会与现场参展的一些企业和嘉宾交流,从而更深入地去了解贵州。”东北农业大学志愿者任钰田对工博会充满期待。

  来自武汉理工大学的志愿者米依农有着丰富的志愿服务经验:“此次来到贵州希望能充分展示志愿者的风貌和精神,服务好工博会。也希望在工博会志愿服务中发挥专业所长,拓展知识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出征仪式上,志愿者身着橙色、蓝色等不同颜色的衣服,分别服务于机场、车站,会场、展厅等不同岗位。该仪式结束后,工博会组委会将组织志愿者进行全天培训,通过学习工博会知识、志愿者服务理念及礼仪、应急救护知识等培训内容,为大会提供国际化、专业化、精准化、个性化的志愿服务,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志愿者队伍。(实习记者 章璐)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美与巧的结合!贵阳工博会将展出贵州工业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下一篇:贵阳“工博会” 今日开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