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阻燃液 让木楼告别火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14 11:04:56  来源:天眼新闻  

  在2019年贵州工业博览会工业设计大赛上,来自黔东南的产品“燃必克”阻燃液/剂获银奖。

  阻燃液(剂)

  据了解,贵州聚隆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生产新型无卤环保阻燃材料“燃必克”阻燃液/剂的科技型企业,产品无色、无味、透明、环保,对木楼防火阻燃处理不改变原有建筑风貌。广泛应用于木材、织物、纸品等一切有吸附能力的易燃和可燃材料(木楼、窗帘、地毯、墙纸等装修材料…),经本项目产品处理的木材、织物、纸品,大大地提高了其耐燃性能。

  改变传统消防理念,源头防控火灾。该项目是黔东南州政府为了解决长期存在的农村木楼村寨消防安全严峻形势委托开发的,推广应用后,对消防安全、民生保障、精准扶贫、传统村落(文化)保护与传承、新增就业、带动资源开发等方面都有巨大的促进作用。主要是可以从源头上减少甚至杜绝火灾的发生,将传统消防由事后施救、被动防范变成不再着火、源头防控,有效的解决连片木楼村寨、文物古迹、景区景点、装修装饰材料的防火诉求,努力实现“杜绝火灾、造福人类,安全的明天更美好”的伟大愿景。

  据悉,8月中旬,该项目将在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景区举办主题为“保护西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的大型真人秀阻燃木楼燃烧演示活动。(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邓刚)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走进工博会」贵州工业设计大赛收官 38件作品获奖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