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4家重点携龙头产品亮相2019贵阳工博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9 09:59:25  来源:都市新闻  

  “我们的产品解决了酸汤的储存和发酵异味问题,在储存和发酵的问题上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7 月28 日是2019贵阳工业产品博览会最后一天,各个市州的参展代表企业,纷纷在工博会上举行产品推介。来自黔东南州的4家企业,分别带着“看家”产品苗家酸汤、蓝莓红酒、空气净化器、刹车片等进行展示,吸引了与会嘉宾和观众的强烈关注。

  黔东南州4家企业在工博会进行推介

  在此次发布会上,黔东南州的4家重点企业——贵州凯缘春酒业有限公司、贵州全世通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贵州领想科技制造有限公司及凯里市田园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从众多产品中筛选了具有代表性的产品进行推荐,这四家公司分别推出的蓝莓红酒、空气净化器、刹车片和凯里特色食品酸汤,均是在各种领域取得重大成功的产品,是贵州制造的典型代表。

  黔东南州产品亮相工博会

  据介绍,本次发布会由黔东南州工信局组织,旨在全面展示黔东南州工业发展成就,全力助推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除了发布会上的4家企业,另外还有50多家重点企业报名参展。”黔东南州工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黔东南州组织的企业涵盖了基础能源、现代化工、先进装备制造、优质烟酒、大数据电子信息、生态特色食品、健康医药、新型建材、基础材料等多个方面。

  工博会现场

  近年来,黔东南州的工业,无论是经济总量、企业数量,还是产业门类、园区建设、民营经济都取得了长足发展。 2018年,全州预计完成工业增加值137亿元;工业企业户数由824户发展到超过7700户,涉及工业生产门类37个;16个工业园区核心区全部达到“五通一平”以上,工业园区成为了黔东南州工业发展的主阵地;民营市场主体达到28.5万户,民营经济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53%。(记者 李坚、查红叶(实习生))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首届贵阳工业产品博览会开幕,我州55家企业参展
下一篇:黔东南州重点企业产品发布会在贵阳展览中心顺利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