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为逃停车费,贵阳男子网购假号牌进停车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14 10:43:57  来源:贵州交通广播  

        近日,一名男子为偷逃停车费,使用网购的伪造号牌进入机场停车场停车,最终被识破,贵州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依法对这名男子进行了处理。
 
 
        10 月 9 日 16 时许,贵州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接到机场停车场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一辆红色雪佛兰轿车在机场 1 号停车场多次使用出入不统一牌照进出收费站,存在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的嫌疑。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出警,经过巡查布控,最终在 1 号停车场西出口将该嫌疑车辆成功拦停。


 
        经过现场调查,该车驾驶员李某最终承认,为了节省停车费用,其在网上花了 128 元购买了一副伪造机动车号牌 . 将车正常开进地下停车场,在要离开时,男子就会换上伪造号牌出场,由于没有入场记录,因此收费员就会误以为是系统出现问题,从而少收或不收男子的停车费用。据了解,直至被抓获前,该男子已偷逃停车费 200 余元。
 

 
        目前,机场公安已将该嫌疑车辆暂扣,对伪造的机动车号牌进行收缴,对违法驾驶人按《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 96 条第一款之规定进行了处罚,给予李某拘留 5 日,罚款 3500 元,驾驶证扣 12 分。
 
        机场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切勿心存侥幸,驾驶伪造号牌车辆。下一步,机场交警也将加大科技应用,开展精准布控查缉,严厉打击伪造机动车号牌、逾期未审验、驾驶报废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兴义这位局长违反工作纪律,为何免予党纪处分?
下一篇:贵州聚焦重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