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与巧的结合!贵阳工博会将展出贵州工业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6 09:46:57  来源:贵阳网  

  首届贵阳工博会即将开幕,以“助力产业·智造未来”为主题的贵州工业设计大赛也在贵州大学国家科技园落下帷幕。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从省内外共60家企业及34所院校征集的913件参赛作品得出38件获奖作品,其中金奖2名,银奖6名,铜奖10名,优秀奖20名。这些代表贵州乃至全国工业设计精品的38件获奖作品将在工博会1号馆进行集中展出。

  随着科技和工业的不断发展,今天的工业产品逐渐呈现出人性化和智能化的特点,产品的工业设计也不断受到产品的生产企业和广大消费者的重视。

  而以往工业设计的发展,也是“概念在前,应用随后”。“以赛促用”正是本次贵州工业设计大赛的理念之一,借助贵阳工博会这个引人瞩目的展示平台,大赛的获奖作品的“美与巧”将悉数展示,同时,也将极大推动这些设计概念的应用,选取、孵化优秀的设计项目,培养和发掘创新产品,推动工业成果转化,对于扶持、培育优秀的新锐设计人才,提升贵州省工业设计水平,促进贵州省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特别是贵州省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振兴行动,都具有重大意义。(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吴艺舟)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7月26日到2019贵阳工博会近距离领略"贵阳制造"
下一篇:工博会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 外省大学生将参与本次志愿服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