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7月26日到2019贵阳工博会近距离领略"贵阳制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6 09:36:16  来源:多彩贵州网  

  7月9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围绕全省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贵阳市精心组织了100余家工业企业参展“2019年贵阳工业产品博览会”,对全市的优势产业和重点企业进行全面展示。同时,让观众们近距离领略各种各样的“贵阳制造”。

  2019贵阳工业产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贵阳召开

  在1号综合展馆,老干妈、航天十院、贵州磷化集团、航宇科技、贵州轮胎等5家代表企业将入驻企业风采展区,小孟工业园将作为唯一的工业园区展位亮相。

  在先进装备制造产业方面,近40家来自贵阳的工业企业将全面展示贵阳市航空航天、装备制造方面的发展成就:有航天林泉电机、力源液压等航空航天龙头企业;有近年来贵阳汽车制造产业发展的成果展示,今年新上市的、生产于贵阳的吉利汽车嘉际MPV将在本次工博会上进行产品发布与展出;也有来自詹阳重工、长达9米的军民两用全地形履带式基地运输车这样的大型装备进行现场展示。

  在大数据电子信息制造产业方面,既有中国振华电子、贵州海信电子等领军企业展示贵阳电子信息制造的成果,也有航天云网、易鲸捷等大数据企业展示“中国数谷”的发展。

  贵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杨鹏介绍

  此外,还有以益佰、景峰、同济堂等企业为代表的健康医药产业展示,以国家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兴达兴建材为代表的新型建材产业展示;以贵州轮胎、贵州磷化集团等行业龙头企业为代表的现代化工产业展示,以老干妈、北极熊等全国知名品牌为代表的贵阳生态特色食品产区等。

  “贵阳将以本次工博会为契机,紧紧围绕‘一品一业、百业富贵’发展愿景,进一步加强高水平对外开放,坚持扩大开放兴市、振兴实体强市、广聚人才旺市;进一步聚焦供给侧、推动中高端制造,塑造“创新创造·精益求精”的贵阳制造品牌,从中获得更多的‘真金白银’。”贵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杨鹏告诉记者,贵阳将当好全省的“火车头”,到2020年,实现工业规模总量快速壮大、中高端制造业发展格局基本形成。(记者 程曦 陈鹏 张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阳工博会提前看】导弹车已就位 工博会上等你来参观
下一篇:美与巧的结合!贵阳工博会将展出贵州工业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