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志愿服务者 情暖福利院(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11 10:07: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隆冬时节,天寒地冻。日前,贵州恒丰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东方礼仪有限公司、优雅女子学堂、红十字爱民医院、黔山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的38名志愿者,带着60多斤猪肉,50多斤蔬菜和6箱水果来到县福利院,提前跟福利院的老人们过春节,把暖暖的爱心送到福利院老人的手里。志愿者们不仅带来了爱心礼物,还精心准备了一场文艺汇演,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下午3点,伴随着热闹的锣鼓和欢快的舞蹈,志愿者的表演开始了。华语原创歌手杨昌坤带来的《映山红》让现场气氛达到一个高潮。自来优雅女子学堂的《旗袍秀》表演让院民们连连称赞。文艺汇演结束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包饺子,感受过年与家人团圆的快乐。晚餐时,所有人欢聚一堂,共同分享节日的欢乐。看节目,玩游戏,包饺子一整天的活动安排让院民们目不暇接,不亦乐乎。(陆书明 杨学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德顺派出所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
下一篇:她是央视春晚贵州分会场侗族大歌表演队最小的演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