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德顺派出所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08 09:51: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净化辖区社会风气,遏制赌博歪风蔓延,近日,黎平县德顺派出所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

  临近年关,黎平县德顺派出所加大巡逻力度。近日晚,当该所民警巡逻到辖区某村时,发现寨内车辆比往常增多,凭职业敏锐性判定,民警认为可能有人在赌博,便走巷挨户巡查,当巡查到吴某某家时,透过厨房玻璃发现厨房里有不少人员(没有赌博)。当时,一是因吴某家均系防盗门,加之警力有限且对地形不熟悉,当民警进入屋内时,发现其堂屋内有一张桌子和几根板凳是用于赌博的,但人员均已从前门遛走了未能抓获。民警当场将赌博用具进行了捣毁。

  经核查,该赌博点房主系吴某家,头天刚办乔迁酒席,该所民警当场对房主进行口头警告。通过此次捣毁,很大程度上给其亲朋好友及附近群众起到了警示和震摄作用。(姚进忠 杨胜能)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男子赌气酿事故 拘留所里过大年(图)
下一篇:黎平:志愿服务者 情暖福利院(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