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赌气酿事故 拘留所里过大年(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06 10:54: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俗话说:“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这两天,就有一位驾驶人,因为赌气,结果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2月4日,在黎平县肇兴镇通村公路上发生一起事故,一辆正三轮摩托车撞到了路边山体上。黎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七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前往现场处理。

  民警原以为这是一起普通的事故,没想到到达现场后,根据乘车人反映,这是一起人为“制造”的事故。据了解,连驾驶人一共有七个人,都是来自不同的省份,到黎平肇兴修路,事发当天,大家去测量已硬化的路面,准备结账回家过年。中午的时候,工作还没有完成,其中有一人称肚子饿得不行了,先回去吃饭再回来测量,而驾驶人谭某则坚持要测量完再回去吃饭,因意见不和,起了争执。

  乘车人吴某和袁某告诉民警,他们上车后,谭某才起步有二十米左右的距离便加速往山体上撞,并称要撞死他们。他们当时很是害怕,也对谭某不顾他人的安危很是不满,当时有一个人受了伤,后经医院检查,所幸只是轻伤。

  民警对谭某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并处行政拘留15天,同时也对六名乘车人进行了教育,不要随意乘坐三轮车、农用车等,要注意安全。(黎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中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2℃转向突然失控司机被“开”下路边积水沟中
下一篇:黎平德顺派出所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