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一15岁少女搭黑车回家,在高速惨遭甩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09 13:36: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5日傍晚18时许,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在执勤岗点设卡执勤时,发现一白色贵C籍小型越野车向执勤卡口驶来,车内副驾驶有一少女在哭泣,驾驶员急忙下车求助。

  驾驶员表示自己路过沪昆高速青溪服务区时,发现一少女在服务区内哭泣,便上前询问情况,得知女子姓陈,只记得姐姐的电话号码,与其姐姐通话得到允许后驾驶员将小陈送至镇远收费站,见到执勤民警这才松了一口气。

  驾驶员下车后与民警沟通事发情况,拿出刚才拨打的电话号码,翻阅给民警查看。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与小陈姐姐取得了联系,小陈是贵州省镇远县舞阳镇人,年仅15岁。外出温州探亲回家,返程时通过网约车让班车师傅预留了位置,上车后也没有记住车辆的车牌,车辆行驶至沪昆高速青溪服务区时,惨遭甩客,因手机欠费加之身无分文无法联系家人,民警决定护送小陈回家。将小陈移交给民警后,驾驶员便离开了,走之前还不忘叮嘱小陈,等下记得打电话报一个平安。

  在送小陈回家的途中,民警对小陈紧张的情绪进行了安抚,并告知她以后外出坐车正确的乘车流程。约25分钟后,民警和小陈回到家附近,因家中无人,考虑到小陈的个人安全,经与隔壁邻居确认,小陈确是住在此地时,民警这才放心准备离开,走之前民警留下了小陈的电话号码,叮嘱小陈:家中奶奶回家后,再与民警及驾驶员报平安。(周清 何晓天)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镇远:120块交通安全警示牌增靓农村
下一篇:严打恶意欠薪!镇远为112名劳动者追回劳动报酬75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