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两男子酒驾被查 摆“帅”姿势拍照(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12 11:21: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0日,镇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夜查酒驾,查获涉酒驾驶2起,依法扣车2辆。被查获涉酒驾驶的两名驾驶人,虽然年龄相差较大,但面对交警的镜头却都摆出“帅”的姿势。





 

  据了解,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进一步加大对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重点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打击力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7月10日晚8点,镇远交警在县城镇远中学周边道路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行动中执勤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详细盘查,并对驾驶人一一进行呼气测试,对心存侥幸的驾驶人员形成有力震慑,切实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介绍,检查过程中,一名驾驶皮卡车的家住施秉县城关镇的53岁男子马某被检测出每100ml血液中酒精含量达95mg,涉嫌醉酒驾驶;一名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悬挂“风火轮”牌照的镇远县舞阳镇19岁青年陈某被检测出每100ml血液中酒精含量65mg,是酒后驾驶。年龄相差34岁的两人,在交警的镜头前,却都摆出了“帅帅”的姿势。不过围观群众眼睛是雪亮的,对二人说:姿势摆得弄个“帅”搞哪样,酒驾了就不可爱了,交警该怎么处罚还得怎么处罚。(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民间纠纷找调解 有法有据促和谐(图)
下一篇:镇远:一瓶冰啤酒 有人庆幸有人忧(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