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玩游戏学交规 交警“迎六一”活动丰富多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23 16:14: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随着六一国际儿童节临近,镇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宣传股、各农村片区中队民警走进辖区小学、幼儿园,通过玩游戏学交规的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六一”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镇远交警通过游戏模式让孩子们正确过马路 


运用卡通漫画进行事故案例警示教育

  5月21日,大队民警走进辖区舞阳镇黄桑幼儿园,通过发放卡通漫画、看图识别交通标志、互动问答、互动游戏等易学易懂的宣传形式,向小朋友们解说如何安全乘车、过马路,如何避免交通事故发生等安全知识,引导小朋友不要在车内撒泼哭闹、乱开车门,不在公路上追逐打闹、急穿公路,拒绝乘坐“黑车”,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同时,民警也向孩子们讲解了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标牌等交通法律法规知识,使孩子们从简单的出行中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对交通安全的认知面,有力促进宣传活动的趣味性和感染力。(龙冠宇 龙军)


看图识别交通标志


互动问答环节,孩子们踊跃举手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镇远端午节龙舟赛改时间啦,了解一下
下一篇:州人大到镇远县调研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