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交警雨中追公交 只因游客掉了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15 14:03: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感谢你们今天在新大桥执勤的同志为我找回包裹,你们‘服务人民’做得很好,谢谢你们......”4月15日上午,一个感谢电话特地打到镇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值班室,对帮助他们的镇远交警表示感谢。




民警雨中执勤



帮助游客找回包裹的交警肖华松受到游客称赞,被要求合影留念
 

  据了解,因大雨、道路维修等原因,4月15日上午镇远县城新大桥路段发生交通拥堵,交警肖华松、蔡恩仁、杨秀平三人在此冒雨疏导。9点30分左右,一行6名游客找到三人,称他们刚刚下的公交车,结果发现遗落了一个装有财物的黑色手提包在公交车上。问明是几路公交车后,三人二话不说,商量后由肖华松驾驶警用摩托车载上游客1人前去追赶公交车,蔡恩仁、杨秀平继续疏导,并向公交公司了解当前运行公交车司机电话,拟通知司机提前查看有无遗落包裹,做好保管工作。




帮助游客找回包裹的交警肖华松受到游客称赞,被要求合影留念
 

  据了解,由于道路缓行,公交车并未走远。肖华松雨中驾车追了6站后,在电力局公交车站追上游客遗落包裹的公交1路车,游客上车很快找到遗落包裹,内有手机1部,人民币及其它物品若干,没有任何财物遗失。肖华松等人的行为受到游客的大力称赞和好评,并要求合影留念。(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一座红军坟 牵动一城人
下一篇:镇远:扫黑除恶 交警在行动(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