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太冲动!情侣服务区内吵架扔车钥匙撒气(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09 09:36: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7日是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外出踏青的人们纷纷踏上归途。沿榕高速思剑段羊场服务区内俩情侣发生口角,竟扔车钥匙撒气。

  4月7日下午19时许,接羊场服务区主管人员报警,称:羊场服务区下行线(镇远至石阡方向),一对情侣吵架后,把车钥匙丢到山下,白色斯柯达小轿车堵在服务区下行出口处,导致服务区内车辆无法从出口处驶出,有车辆欲从入口处驶离,被服务区工作人员阻止,易发生交通事故,请高速交警和高速路政出警处置。



 

  接警后,值班民警第一时间通知出警人员及一路多方抵达现场。到达现场后,经询问得知,驾驶员与女友清明驾车外出旅游,从镇远古城出发准备走石阡过瓮安回贵阳,车辆行驶至镇远羊场服务区出口时,两人发生口角争执不下,一气之下女方将车钥匙扔到服务区山下,男方见状气不过,将身上的另一把车钥匙也扔到了服务区山下,两人意气用事的举动,导致后方来车无法驶出服务区,并在服务区内排起了长队。

  简单了解事情原委后,民警立即通知应急队调来拖车,将停驶在服务区出口的当事车辆拖至服务区停车带内,并积极疏导后方滞留车辆驶出服务区,避免长时间大范围拥堵,导致次生事故发生。随后根据男、女双方指证的车钥匙坠落范围,高速交警、高速路政、服务区主管人员和两名当事人开始了近两个小时的搜寻。





 

  夜间20时40分,距离民警抵达现场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找到了一把车钥匙。经与驾驶员核对,这把车钥匙并不是当事车辆的车钥匙,而是其他车辆的备用钥匙。另一边寻找车钥匙的女方俨然已经心急如焚,不断打电话催促家人将备用车钥匙从贵阳送到事发地点。

  夜间21时许,一路多方工作人员已经不间断搜寻了近两个小时,两名身穿短袖的当事人,也已经放弃了寻找,手臂上全是刮痕,民警随后对二人的不理智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最终,其家人在夜间23时许,将备用车钥匙送达到两人手中。

  在家人的劝导和民警的批评教育下,两人的怒气全无,只剩悔恨。当场感谢高速交警和高速路政及一路多方工作人员的救助,随后驾车返回了贵阳。(何晓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专偷“快递”!镇远警方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
下一篇:镇远:清明节查处406起交通违法 2人醉驾被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