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粗心大姐错放钱财以为被盗 细心民警助其找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19 09:34: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现金、银饰、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放在家中不翼而飞,这可把涌溪乡芽溪村村民杨大姐惊出一身冷汗,怀疑被盗的杨大姐急忙向警方报案。然而民警赶到现场后经过仔细勘察却排除了被盗可能,在民警的帮助下杨大姐在家中找到了“被盗”的物品,原来是杨大姐粗心记错了的存放位置。

  3月13日,镇远县公安局涌溪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杨大姐报警,称其家中被盗,损失严重。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了解,报警人杨大姐于3月6日晚放在自家二楼小木仓内一白色塑料麻袋里的银饰、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找不到了,怀疑被盗。




杨大姐失而复得的物品
 

  民警对现场进行勘察发现,报警人杨大姐家中门窗完好,未有任何撬盗及攀爬痕迹,家中也未有任何翻动的痕迹,同时据杨大姐回忆,家中从3月6号至今未有任何外人前来拜访,结合上述情况,民警初步排除了被盗可能。




民警将失而复得的财物交个杨大姐
 

  民警随即要求杨大姐仔细回忆重要物品从放在小木仓后本人是否有动过,但杨大姐态度坚定,一口咬定未有动过,本着对案件负责的态度,民警带头和杨大姐到其二楼小木仓内帮忙整理物品,终于在小木仓一个很不起眼的角落处找到杨大姐存放物品的那个白色塑料麻袋。经现场清点,杨大姐的银饰、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无一丢失。民警将银饰、现金、身份证、存折等交到杨大姐手中。

  看到“失而复得”的物品,杨大姐心情激动,对民警认真负责的态度连连表示感谢,民警也提醒杨大姐今后要妥善保管好财物,避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黄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孙子在学校遭同学欺负 爷爷帮孙子“报仇”被拘10日
下一篇:镇远:开展重点车辆交通违法整治 四种车辆被盯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