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贫困户万余元现金丢失 民警快速帮其找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08 10:51: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在镇远县公安局涌溪派出所民警的细心帮助下,贫困户陈大妈找回了自己辛苦积攒的“血汗钱”。

  3月2日,涌溪乡派出所接到古楼坪行政村陈大妈报警,称家中一万多元现金不见了。陈大妈是村里的贫困户,这笔钱是她一点一点存起来的,没有了这笔钱,她一年的生活也就没有了着落,如今家里的钱不翼而飞,老人寝食难安。



 

  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初步了解,陈大妈于3月1日将现金放在家里高柜内,后出门去亲戚家吃酒,由于陈大妈属于贫困户,下午时分帮扶人员在陈大妈不在家的情况下给她家安装窗户,她晚上吃酒回来后发现高柜里的现金不见了,于是怀疑可能是帮扶人员在帮她装窗户时将现金拿走,民警对现场进行初步勘察,并未发现高柜有被撬过的痕迹,周围也未发现有翻动过的痕迹,民警初步认定可能是陈大妈记错了现金存放的地方,最终在高柜的最底层找到了陈大妈用一小麻袋包裹起来的现金13000元并现场清点,确实是陈大妈所放现金一分未少。陈大妈对于“失而复得”的现金“喜极而泣”。

  据了解,陈大妈的子女都在外务工,自己独自一人在家生活,家庭条件并不是太好,这次这些钱是自己好不容易积攒的。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帮我找回了“血汗钱”。”看着失而复得的现金陈大妈激动不已,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临走之际,民警嘱咐陈大妈将钱保管好,将其现金拿到银行存起来。(黄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一女子为吸粉在网上造谣被刑拘10日!
下一篇:少年无证驾驶连续闯关 两地交警联动抓获(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