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破坏人饮工程?镇远这个男子被拘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15 11:49: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尚寨土家族乡依法行政拘留一名因故意破坏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和扰乱脱贫攻坚工作秩序的违法行为人。

  据了解,10月5日,尚寨土家族乡大河村小溪组人饮工程正在紧张有序的施工着,当施工队在下埋水管时,胡某庆认为下埋的水管路线不合理、施工质量差、并扬言对政府和施工队伍实施的人饮工程及村寨整体提升工程不满意,胡某横蛮不讲理,故意刁难施工人员,借用实施项目不满意为由无故阻挠现场施工。经乡、村干部及施工方耐心地向胡某解释,指出该项目实施关系到全组人饮工程施工进度,希望积极配合和支持扶贫惠民工程,胡某庆仍不听劝说、语言粗鲁、态度蛮横,胡某恶意将已经用水泥埋好的水管破坏约10米,致使尚未凝固的水泥路面被破坏,迫使施工队伍重新翻工,严重扰乱了施工现场秩序。施工队第一时间报警,尚寨派出所接到报警后,随即赶到现场并将胡某庆传唤至尚寨派出所进行调查、取证,作好相关笔录。经查,涉事男子胡某庆系尚寨土家族乡大河村小溪组人,男,46岁,为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其对破坏脱贫攻坚人饮水利工程的行为供认不讳。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按相关程序,对扰乱扶贫攻坚秩序构成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的胡某庆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伍佰元的行政处罚。

  此次扰乱扶贫工作秩序的成功处理,虽然对全乡群众起到了教育和警示的作用,但也反映出少数群众法律意识淡薄,帮扶干部在开展扶贫工作中,应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增强群众的法制意识,在全社会树立风清气正的扶贫环境。(尚寨土家族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镇远古城水上游船将停运三天,10月14日恢复正常运营
下一篇:男子要自杀 特警20分钟成功救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