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蕉溪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教育表彰大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9 10:30: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2018年9月7日,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镇远县蕉溪镇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教育表彰大会,隆重表彰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汇聚做好教育工作的强大合力。镇远县教育局局长李登福到会作指导讲话,蕉溪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居)支书、中小学及幼儿园校长、园长和教师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蕉溪镇委员会、蕉溪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该镇在2017—2018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并听取先进单位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李登福到会对全镇教职员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对获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该镇教育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各学校要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出发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内涵发展,强化管理。广大教师要牢记自己的职责,不辱使命,兢兢业业,刻苦专研,重视学习培训,强素质,强化师德修养及质量,注重工作业绩与贡献,扎实开展好教育各项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该镇党委书记邰通梅在会上代表蕉溪镇党委、政府祝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帮助蕉溪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村支两委表示忠心的感谢。会议要求,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做育才的先锋;加强学习,重视学习,做学习的表率; 重视师德,以德育人,做道德的模范;重视教育、关注教育、做教育的推手。努力使教育成为蕉溪镇的一个窗口,一个品牌、一面旗帜。使蕉溪教育成为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坚实保障,成为开创蕉溪美好未来的重要基石。

  本次表彰大会投入表彰费用共50000元,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共50名。其中,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4个、优秀教育工作者10人、优秀班主任10人、优秀教师13人、优秀毕业生13人。(罗凤芝)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批了!贵州省政府批复同意《镇远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2017—2030)》
下一篇:正逢雨季"现代麦客""抢收"镇远羊场水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