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公安:“三能”达标训练动真格(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2 17:12: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认真抓好民警“三能”建设,提升民警的身体素质、警务实战能力、警务岗位技能及警务数据、系统运用能力,5月以来,镇远县公安局开展了“三能”达标培训,前后完成了第一、二期培训。

  近日,第三期“三能”达标培训如期举行。此次培训时间从5月21日至5月25日,为期5天。参加培训的学员有50余人。培训内容涉及基本体能、应用射击(掩护物后15米至7米推进射击)、徒手防卫与控制(部分内容)、武力层级,巡逻盘查等五门课程,培训分室内和室外进行。培训中,严格坚持“训前测试、训后再测”的原则,分别对体能(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手枪15米精度射击、应用射击、单警装备使用、徒手防卫与控制(部分内容)、巡逻盘查、车辆查控、武力层级使用共8个科目进行测试。培训期间,所有参训学员还结合街面巡防要求,开展徒步巡逻,实实在在检验实战必训效果。









  此次培训实行半“军事化”管理,严格教育、严格训练,培训统一食宿,参训人员实行全脱产,旨在让所有参训学员的警务能力能够得到有效提高。(黄浩 龙唱坡)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镇远第三十五届 “赛龙舟”文化节将于2018年6月17日开幕
下一篇:舞阳河上锣鼓喧天咋回事? 原来在备战赛龙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