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一男子手机丢失 被不法人员盗刷13000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0 15:12:21  来源:凯里快报  


  
指认相关证据和现场
 

  近日,镇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州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破获一起盗刷银行卡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据了解,2018年4月14日,被害人肖某某在镇远县舞阳镇民主街下出租车时,遗失一部手机在车后座,2018年4月15日,肖某某在施秉县城关镇十字街鑫诚通讯手机店补办了电话卡后发现自己绑定在微信上的银行卡被人盗刷了三笔钱,总计13000元。

  发现情况严重,肖某某立即报警。镇远县公安局领导对此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刑侦大队民警对案件开展侦破,经过镇远警方和黔东南州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谢某某(男,江西崇仁县人,现住镇远县)被快速锁定,并于2018年5月4日在镇远县消防大队后一家具店内被警方擒获。
 

嫌犯指认相关证据和现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其在车上捡到手机后,利用微信转账等方式多次盗窃被害人130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相关链接:如何确保微信钱包安全,网友们可以进入微信钱包“安全支付中心”的“钱包锁内”进行安全设置,可以设置指纹解锁,也可以设置手势密码解锁。设置成功之后,即便是手机丢失,微信被人利用,钱包也会相对安全。指纹解锁,拿到你手机的人几乎没有机会进入钱包,因为指纹具有唯一性。而手势密码解锁,一般只可以输入5次,只要你精心设置,不法人员想进入钱包,也是难上加难。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双桥车失控坠河 驾驶员被困身体大部被浸泡水中
下一篇:镇远:45亩河滩地变身公园(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