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城镇化集中安置打造万人小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12 09:47: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8年4月9日,笔者走进镇远县易地扶贫搬迁两路口安置点,现场施工热火朝天。

  据介绍,镇远县委、县政府坚持城镇化集中安置的原则,于2017年9月正式启动该项目建设,项目规划占地247亩,共建设安置房1508套,设计有停车场、幼儿园以及商业门面,总投资投资4.95亿元。该安置点属镇远城区规划区,距离县城5公里左右,镇远至三穗快速通道由此经过,城市公交已开通,交通便利。

  目前,项目总体形象进度已完成80%,预计2018年6月全面完工,建成后可安置易地扶贫搬迁对象6338人。下一步,镇远县还将围绕安置点谋划产业发展,重点打造汽贸产业为主、多产业融合发展的良好格局,力争解决搬迁对象就业1200人以上,以产业集聚城镇人口,以人口促进产业发展,力争将该安置点打造成为万人小城镇。(吴贤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用大数据全程监督民生资金(图)
下一篇:镇远县“邮政杯”书信大赛落下帷幕(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