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严打阻碍扶贫工作的单位和个人 4人被处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26 10:53: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国在2020年要实现的伟大目标,扶贫攻坚工作是当前各级党委、政府的头等大事。近日,为护航扶贫攻坚工作,镇远公安重拳出击,行政处罚了4名妨碍扶贫工程建设的违法人员。

  据了解,异地扶贫搬迁是一项重要的扶贫工作,镇远县的异地扶贫搬迁工程位于县舞阳镇两路行政村二级公路旁,该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46岁男子杨某是该项目的包工头之一,杨某与项目施工方鑫前公司存在劳务纠纷,心生不满,不顾扶贫大局,不走正常维权渠道,于2018年3月18日上午10时许,组织工人王某婵(女)、王某娥(女)和饶某共4人,用斗车及手推车堵在鑫前公司项目部门口,严重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转及扶贫搬迁工程的建设。镇远县公安局舞阳派出所接警后,积极开展调查。经询问,杨某4人对用斗车及手推车堵在鑫前公司项目部门口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因扰乱单位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目前,杨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其他三人被依法处以行政警告。

  据了解,镇远县公安局党委近日再次作出部署,对阻碍扶贫工程建设、殴打辱骂扶贫工作人员的单位和个人,将严厉打击,绝不手软。(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两夫妻舞阳河中电鱼 触犯刑律后悔不已(图)
下一篇:包工头赖账动手打人 行凶被行拘9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