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800余件非法烟花爆竹集中销毁(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16 13:51: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15日下午,镇远县安监局、公安局、供销社联合在辖区舞阳镇柏杨坪村邓家庄,三(穗)施(秉)高速公路施工项目部的一个弃渣场,集中销毁了三家单位在“冬季严打”行动中依法收缴的非法烟花爆竹800余件(箱)。镇远县安监局局长姚祖军,公安局副局长吴忠平参与销毁活动。



从防爆车上卸货



销毁现场
 

  据介绍,在销毁现场,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从两辆防爆车上将烟花爆竹分批卸下车集中放置,专业销毁人员采用“燃烧法”的方式(在烟花爆竹的表面覆盖上纸壳并浇上煤油后点火,以减少烟花爆竹的爆炸威力)对烟花爆竹进行销毁。销毁过程足足持续了1个小时,为确保整个销毁过程安全、平稳、有序,在销毁最后,销毁人员协调施工单位,调来3大车弃渣将灰烬覆盖,并使用挖掘机将现场整理平整,确保整个销毁现场绝对安全。



泼洒煤油,使用“燃烧法”销毁非法烟花爆竹
 



非法烟花爆竹在销毁中

 

  据了解,这只是镇远安监、公安、供销社三家单位今年的第一次集中销毁活动。在“冬季严打”行动中,三家单位共依法收缴非法烟花爆竹4000余件(箱),立案4起(其中3起非法储存,1起非法运输),行政拘留4人。最大限度减少不和谐因素,确保全县不发生烟花爆竹引起的影响恶劣的案件、事故,消除了安全隐患。(龙冠宇 黄浩)



灰烬使用渣土覆盖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民生监督撑起脱贫攻坚朗朗晴天
下一篇:三施高速频遭窃 民警蹲守两夜抓贼(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