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特巡警化身为虎 丛林寻贼(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15 09:17: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需求,确保随时拉得出、出能战、战必胜,9月13日,镇远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组织开展了一次野外搜捕演练,队员们化身为虎,丛林寻贼。




进山搜捕
 

  据介绍,演练以搜捕一名逃进深山的持刀歹徒为背景,选定复杂丛林区域,通过军事地形学应用、班组战术运用、山地搜索行进、伪装设伏、围控捕歼及新装备应用等多个科目考验特巡警队员整体素质和实战水平。同时,通过演练检验了指挥员指挥决策、组织协调和应急处置能力,考验了特巡警队员体能心理素质、技战术水平和协同作战能力。




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当天下午3时,演练正式开始。特巡警接报:一名20多岁的持刀男子,欲在云龙花苑小区行凶,被当地治安综治力量发现后,逃到附近山上。接报后,大队迅速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封锁进山的路口,把附近围观的群众疏散至安全地带,组织警力进山搜捕。在搜捕的过程中,队员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喊话,扰乱其心智,并最终通过嫌疑人留下的蛛丝马迹,找到嫌疑人将其合围,成功抓捕。(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11岁男孩被耳钉“咬住”耳垂 医生无招求助消防
下一篇:镇远:向全省经济20强和世界文化遗产地迈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